只是路過的梅朵

坑多 心雜
目前在🏐坑

关于这两天这件事

说实话,我这个可以上外网的人知道真的蛮多一些人会打假的事情来博取主播同情,然后在沾沾自喜的发在网上,但我也不是说这件事是假的,我也看过本人讲的话了,只是本身时态上面小咪以为是现在进行,不先报警反而先打sc?有些人看到可能觉得是不是跟那一些人一样有点好笑。加上当时直播氛围很欢乐,第一件事可能觉得的在开玩笑吧,加上当时评论区这么多lmao,就知道当时蛮多人以为她的言论是在说笑的。


加上看小咪的视频很多都知道他之前说过他不想当人生导师也不想去决定别人的人生。


也没有要骂这个女生的意思,但给这智商81的主播打sc,在结尾说自己已经报过警了,是否能安慰我呢,他阅读能力说不定就上升了。

换个立场想,如果有一天有人打个电话给我,说自己正在被xsr,我一定也会笑出来,你为啥这通电话不是打给警察而是打给我?你是搞诈//骗吗?


也没有要替小咪说话的意思,这件事确实是他太直率了,心直口快,炎一下让他长长记性,但塌房没必要,而且这次怎么这么多路人跳出来啊,看准这次黑的吗。

评论(5)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